核心价值

资源保护、社会化拓客、全程管控、线下运维

您所在的位置是:新闻 > 新闻详情

深圳楼市升级传闻再起 官员称政策正在研究当中

日期:2016-02-25    点击量: 543

[深圳的**政策最为宽松,非户籍人口购房只需提供一年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即可。在同等条件下,北京、上海、广州对非本地户籍购房的社保缴纳要求分别是5年、2年、3年]

  [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,2015年12月,深圳新房价格指数同比涨47.5%,二手房同比涨42.6%,楼价涨幅领跑全国。]

  当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、市长许勤先后回应高房价之后,深圳的楼市调控政策正呼之欲出。

  “深圳已计划调整非本地户籍人口的购房准入条件——购房人士社保缴纳年限由1年变成3年,并于短期内执行。”2月24日,美联物业深圳及惠州区董事总经理江少杰对《**财经日报》记者透露,从可靠渠道获得上述信息。

  **升级的消息已传遍深圳,但相关部门并未做出明确否认。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(下称“深圳规土委”)相关负责人**对《**财经日报》记者表示,相关政策正在研究之中。

  事实上,与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相比,深圳的**政策最为宽松,上调非本地户籍人口的购房门槛被认为在情理之中。

  除了**政策外,业内认为深圳还可能会在信贷、税费等方面进行调控。高涨了一年多的深圳房价将何去何从?

   调控收紧信号

  深圳**升级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。

  江少杰告诉《**财经日报》记者,非深圳户籍人口购房社保年限由1年改为3年的政策已经确定,相关部门已开始采取行动。

  尽管深圳规土委尚未公开发文,但其表示相关政策正在研究之中。

  事实上,与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其他一线城市相比,深圳的**政策最为宽松,非户籍人口购房只需提供一年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即可。在同等条件下,北京、上海、广州对非本地户籍购房的社保缴纳要求分别是5年、2年、3年。

  业内认为,在深圳房价上涨过快的背景下,将非深圳户籍人口的购房社保年限上调最具可行性,可在短期内有效抑制投机性需求。

 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,2015年12月,深圳新房价格指数同比涨47.5%,二手房同比涨42.6%,楼价涨幅领跑全国。

[声明]本文系转载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,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。
用户体验

超过一百万用户在用我们的产品

  • “盘客宝太棒了,对于我们经纪人来说用起来很方便,直接随手线上报备带看成交。”

    — 王生孝

  • “盘客宝太棒了,对于我们经纪人来说用起来很方便,直接随手线上报备带看成交。”

    — 王生孝

  • “盘客宝太棒了,对于我们经纪人来说用起来很方便,直接随手线上报备带看成交。”

    — 王生孝

  1. Free HTML5 Bootstrap Template by FREEHTML5.co
  2. Free HTML5 Bootstrap Template by FREEHTML5.co
  3. Free HTML5 Bootstrap Template by FREEHTML5.co